会员年审
2010/1/26 15:42:00   本站原创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对会员实行年审监督管理制度,年审周期为一年,证书有效期为两年。

    年审期间会员单位在网上提交统计调查信息。

    未经年审或未交会费的会员视为自动退会。

    会员年审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会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安防行业网会员之家(点击登录),进入“会员年审”页面,提交会员入会基本资料,按照个人会员、团体会员、普通会员,理事单位会员、常务理事单位会员以及副理事长单位会员分类进行。

    2.会员在年审过程中,如果符合更高一级会员标准,并且自愿申请升级者,请点击申请升级页面,完成会员升级。

    3.会员在年审过程中,必须在网上提交统计调查信息,具体包括: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调查单位主要经经济指标以及补充资料三部分。

    4.会员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完成年审资料提交以及统计调查信息的填写,将取消会员资格。

    5.会员年审通过情况将在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行业协会版块公示信息中予以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