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倡议书
2021/1/28 16:29: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各会员单位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公安部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公安部定点帮扶的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顺利脱贫。这凝聚了全国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特别是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公安部定点帮扶工作,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薏仁米产业是兴仁市"一县一业"的主打农业产业。兴仁"小白壳"薏仁米不仅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更有不可小视的药用价值。种植、加工、销售薏仁米,是兴仁市贫困户稳定脱贫奔小康的重要经济支撑之一。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兴仁市老里旗村,2020年薏仁米种植获得丰收,公安部援建的老里旗村薏仁米加工厂实现了自主加工生产,已加工薏仁米200余吨。由于刚刚起步,市场对接缺少稳定渠道,导致老里旗村尚有3万余斤的优质"小白壳"薏仁米滞销。
  消费有情,爱心无价;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春节将至,我们呼吁各会员单位继续通过开展消费扶贫,传递爱心,为老里旗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实现乡村振兴再献出一份力量!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1月26日
  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
  https://www.fupin832.com/foretrade/gxs/goodsdetail.shtml?order_id=156423
  联系人:陈文栋,18788739203(同微信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