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生态环境智慧监管平台指挥中心配套服务项目招标
2021/5/5 20:18: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04202102000032
  项目名称:博山区生态环境智慧监管平台指挥中心配套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43.24万元
  最高限价:443.24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单独资格要求。招标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包括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单独资格要求。招标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包括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无重大违法记录;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4月28日08 时30分至2021年 5 月 17 日 14 时 00 分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方式: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系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②未注册的投标人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企业会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投标人)。咨询电话:0533-7015033、7015034,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2:0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投标人诚信体系建设需要,投标人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投标人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投标人注册”进行注册。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 5 月 18 日 14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①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企业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下载园地)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投标人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电话:0531-8880-7619。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园地),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5 月 18 日 14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http://ggzyjy.zibo.gov.cn:8188/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模式,各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请在开标时间截止前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签到、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2.各投标人在开标前根据“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提前调试电脑。
  投标人应当在解密开始时间后10分钟内完成解密工作(以网上开标系统解密倒计时为准),每次解密时长最多延长2次,每次10分钟。
  3.签到完成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后,请各投标人根据网上开标流程进行操作并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具体操作请参考并仔细阅读“淄博网上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4.各投标人在项目开标、评审期间应保持在线状态直至评标结束,代理机构会随时通过网上开标系统发出的询标信息,请各投标人在信息发出后15分钟内通过网上开标系统进行回复,未能按时答复的,评标委员会将视同其放弃澄清、说明、补正、二轮报价等。
  5.请各投标人务必再次确认所上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ca数字证书状况,是否能正常参与开评标活动,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各投标人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采购人: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博山分局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峨嵋山东路7号
  联系人:王福涛
  联系方式: 0533-4250079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双盛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与华光路交汇处润德大厦a座1404
  联系人:洪经理 邸经理
  电子邮箱:sdssyzb@163.com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