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互联携5G+AI产品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1/5/5 18:38:00   清新互联
  4月25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中国”的积极参与者和践行者,携“5g智慧警车系统”、“5g智慧巡检系统”、“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平台”等产品及方案在安徽展区强势亮相。
  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数字化转型激活创新潜能,探索工业互联网发展新征程,助推数字中国加速发展。
  展会首日,清新互联展位现场人气爆满,人头攒动,5g智能一体化警灯、5g智能应急布控球、智能执法记录仪、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创新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各方青睐与关注,通过现场实际功能演示,吸引了多位省、市领导的关注与称赞,现场观众争相操作体验、拍照分享。
  一直以来,清新互联积极投身于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领域建设当中,以数字化创新驱动为使命,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用ai赋能发挥叠加效应,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未来,清新互联将继续在核心技术上寻求创新突破,加速各序列产品研发迭代,加快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数字化深度融合,积极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