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建投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共同助力怒江州“智慧城市”建设
2021/4/30 8:53:00   云南网
  4月25日,怒江州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怒建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签署以打造智慧城市数字化底座为合作起点的全面合作协议。怒建投董事长李奇辉、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夏君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怒建投总经理起鹏、华为云南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杜敏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华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和怒建投在投、融、建、管、营等传统业务领域的优势,推动双方在云南新基建建设过程中的全方位合作,共同以信息化推动“数字云南”向前发展。
  双方将坚持务实高效、平等互利等原则,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将信息技术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三农、教育、旅游等产业有机结合,探索新基建助力云南产业转型升级的新道路。并在人才培养、全业务链联合创新方面,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全方位合作。
  怒建投董事长李奇辉在致辞中表示,华为与怒建投都是团结奋进的年轻团队。双方互为优选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新基建业务模式,合作开展了多个新基建建设项目,并取得了巨大成功。怒建投将同华为公司全力打造智慧城市为主体的“智慧+”行业数字化标杆,助力以智慧乡村为主体的“智慧+”乡村振兴的向前发展而共同努力。
  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夏君副总裁在致辞中介绍,华为与怒建投的全面合作,将加深华为对行业的理解,优化华为智慧+解决方案,最大力度支撑怒建投新基建板块的发展。华为将发挥自身在智慧化场景解决方案的优势,联合相应生态合作伙伴,协助怒建投对主营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双方将展开全业务链条的数字化联合创新,共同发布试验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