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09/9/4 9:34: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安防协会")于1992年12月8日在北京成立。由从事安全防范产品等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英文名称china security & protec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为cspia)。
  中国安防协会目前拥有在中国境内从事于防入侵、防盗窃、防抢劫、防破坏、防爆炸等安防领域的会员企业2000余家,涵盖视频监控、防爆安检、安全报警、出入口控制、实体防护、防伪技术与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技术等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报警运营服务;以及从事安防教育培训、咨询服务、检测与评价、中介技术服务等活动的相关单位、团体或个人。 
  中国安防协会加强宏观引导,制定行业发展规划;规范行业发展秩序,推进行业标准化工作建设;弘扬自主创新,推动安防企业品牌战略;促进行业自身建设,开展安防企业能力评价和行业职业认证;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培训安防企业和专业技术人员;提升企业竞争力,开展国内外技术与经贸交流合作;加强行业宣传,做好行业资讯服务;加强行业自律,订立行规行约;建立诚信体系,开展行业信用评价;组织发展本行业的公益事业,承担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其它任务。
  中国安防协会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内设综合服务部、会员服务部、展览服务部、调研培训部、能力评价中心、杂志编辑部等业务部门。
  中国安防协会下设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和中国防伪技术分会两个分支机构。专家委员会是安全防范行业的专业技术服务组织;中国防伪技术分会负责防伪技术推广,防伪企业产品评审等服务。
  中国安防协会公开出版发行《中国安防》杂志,向会员单位和相关部门免费赠阅;每年还正式出版发行《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为各界人士提供详实的行业信息;中国安防协会相关信息同时公布在内部刊物《安防通讯》及"中国安防行业网"(www.21csp.com.cn)上。
  中国安防协会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为建设小康、和谐、平安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邮  编:100089
  会员部:010-68732036  
  能力评价中心:010-68730967、68730931
  调研培训部:010-68731295、010-68731292
  展览部:010-68730588、68731701、68731702
  传      真:010-68730788
  网      址:www.21csp.com.cn 
  中安协微信:cspmag
  安博会微信:securitychin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