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决支持民政部关停非法社会组织网站的通知
2021/4/21 17:0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中安协[2021]35号
  各会员单位:
  近日,民政部会同网信、电信主管部门,依法关停2021年第一批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见附件1)。其中,一家名为"中国安防技术工程行业协会"的非法社会组织,与我协会名称相似,引起部分会员困惑。在此,我协会郑重声明,该非法社会组织与我协会无任何关联关系。我协会是由公安部发起,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管理的我国安防行业唯一合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
  非法社会组织破坏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严重干扰社会正常秩序,是社会"毒瘤"。民政部等主管部门对非法社会组织"零容忍",重拳打击并依法予以关停,对此,我协会坚决拥护支持,并号召广大会员单位提高防范意识,在与其他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务必注意核实其身份,共同抵制非法社会组织。
  今后,我协会将继续以贯彻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为准则,以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企业合法利益为己任,依法设立以共创风清气正、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社会组织工作环境为担当,不断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平安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关停2021年第一批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的通知》.pdf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4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