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开展2021年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的函
2021/1/25 11:39: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中安协[2021]8号  
各地安防协会:
  在公安部科信局支持和指导下,在各地安防协会和广大安防企业的积极配合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连续多年开展行业统计工作,为政府主管部门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也为各行业协会和安防企业发展提供参考依据。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中安协于近期启动了2020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特商请贵会继续给予全面支持和大力协助,相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调查范围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安防企业。
  二、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为在我国境内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经营范围涉及安全防范业务的企业法人。
  三、统计方式
  本次统计工作采用网络填报方式进行,参与统计的各单位自行登录"统计工作网络填报平台"进行填报。
  平台地址:http://122.112.2.217:8085/index.html
  四、统计内容
  1.企业基本情况;
  2.企业2020年经营情况。
  五、时间安排
  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各地协会统计工作部署。
  2021年3月至2021年6月,安防企业网络数据填报。
  2021年4月至2021年6月,安防上市企业数据整理。
  2021年7月至2021年8月,形成并发布年度行业统计报告。
  六、工作要求
  1.加强宣传和动员工作,使会员企业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提供数据。同时,要严格保守涉及的商业秘密。
  2.认真做好会员企业网上调查的宣贯工作,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的延续和完整。
  七、其他
  联系方式:刘馨 13261829088   王岩15811148616    
  通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邮编:100089)
  望大力支持为盼。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1月1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