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推荐申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项目进行公示
2020/11/6 15:51:00   
  自我协会下发《关于推荐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以来,共受理申报项目4项。经审核,现将项目专利名称、专利权人和发明人等内容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1、专利权人: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名称:一种基于多模式生物识别信息的个人识别装置和方法,专利号:zl201610253452.x。
  2、专利权人: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名称:适用多类终端设备的高可信数字内容服务方法,专利号:zl 201010501135.8。
  3、专利权人: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名称:图像增强方法及系统,专利号:zl201711116454.5。
  4、专利权人: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名称:数据处理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专利号:zl201710351934.3。
  自公示之日起,在公示期内,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可向我协会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