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2020/10/28 14:48: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中安协[2020]48号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章程》,经主管部门同意,我会拟于2020年11月下旬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北京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三)审议修改《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章程》;
  (四)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新一届监事会;
  (五)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
  二、参会人员:
  根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经资格审查,符合代表条件被列为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所有会员代表。
  三、相关事项:
     (一)按照《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凡被遴选为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必须按时参会,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二)报名人员请于11月1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报名,也可在中国安防行业网(http://xh.21csp.com.cn/index.html)登录后台提交《代表资格申请表》(遗失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010-51920974)。 
 
  四、相关说明:
  (一)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二)大会会期半天,召开的具体安排事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吴绚  010-68732036    18518559597;
                             王颖  010-68730760    13693224320;
  (四)微信公众号号cspmag。
  特此通知。
  附件:1.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doc
           2.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申请表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0年10月2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