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协会与厦门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20/12/29 10:37: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12月23日,在厦门“2020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中国人工智能大赛发布会”上,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安防协会”)与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商务局、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业务合作协议。
  各方将在人工智能峰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更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等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厦门市工信局、商务局、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将发挥其政策、本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中国安防协会发挥其在展会论坛经验、业务技术、标准制定、前沿科研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构建平安厦门、智慧厦门。

  作为全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地区之一,厦门市把人工智能作为优先发展方向,具备良好发展基础。当前,厦门市政府正朝着智慧城市、智慧生活的方向大步迈进,致力于成为国内aicity样板城市和全球人工智能密度最高的城市。
  安防行业作为人工智能应用最广泛效果最突出的领域,中国安防协会将发挥产业技术资源优势促进ai与安防产业快速融合,促进应用场景和领域不断拓展,为安防产业创新发展和应用注入新动能。
  根据协议,各方将在人工智能发展和平安中国建设领域,通过建立合作联席会议、合作联合工作执行小组、访学交流制度等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