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9/4 17:2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动员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贵州省兴仁和普安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公安部对口扶贫地区。为帮助兴仁、普安摘掉贫困县帽子,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按照公安部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开展脱贫帮扶工作。现组织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兴仁、普安的消费扶贫、项目扶贫、投资扶贫工作。
  一、消费扶贫
  兴仁和普安县,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有着独特的地理地貌和自然气候环境。兴仁县培育出具有丰富营养价值和良好口感的兴仁薏仁米,研发出薏仁烤芙调、薏仁豆沙粑、薏仁面条、薏仁粉、薏仁酒、薏仁椒、薏仁化妆品等50多种系列产品。有着"中国古茶树之乡"美誉的普安县,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四球茶树2万多株,盛产汤色浓亮、滋味醇厚的普安红茶。兴仁薏仁米和普安红茶均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有帮扶意愿且需采购两地农产品的会员单位可随时与中安协联系。
  二、项目扶贫
  兴仁、普安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地处山区,搬迁移民多,为改善群众生活水平,保证搬迁居民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根据规划要求,拟为普安搬迁小区增设安防设施,建设安防系统,提升社区安防水平。
  望安防企业积极参与该地区安防项目建设。有承担项目意向的会员单位可与中安协联系。
  三、投资扶贫
  拟组织安防企业赴兴仁、普安实地考察,进行投资帮扶。支持当地产业发展,解决当地人员就业等问题。考察时间另行通知。有计划前往考察的会员单位可与中安协联系。
  请各会员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和自觉,积极投入脱贫帮扶工作。中安协将对在脱贫帮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表彰。
  联系方式:吴绚010-68732036/18518559597
  王岩010-68731295/15811148616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9年8月2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