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数字乡村智慧治理云图(一期)招标
2021/5/5 20:28: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s2021(cc)wz0007
  项目名称:禅城区数字乡村智慧治理云图(一期)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508000.00 元
  采购需求:
  品目号:1-1
  品目名称:软件开发服务
  采购标的:禅城区数字乡村智慧治理云图(一期)
  数量(单位):1(项)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品目预算(元):4508000.00
  最高限价(元):4508000.00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5月26日至2022年12月29日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非联合体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属分公司的应符合序号3要求。
  (3)如是分公司投标,须提供总公司的投标授权资料。
  (4)本项目接受不超过2家供应商组成的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的,参加联合体的供应商均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交联合协议,载明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义务。
  (5)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模式,供应商须按照电子采购文件要求,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参与投标。有关操作及要求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
  三、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至 2021年05月19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http://ggzy.foshan.gov.cn/。
  方式:在线获取<需要纸质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可自行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禅城分中心窗口服务区领取,领取时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免费获取
  四、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5月25日 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1号b1座九楼开标六室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其他补充事宜
  (一)采购文件公示
  采购文件公示时间:2021年04月27日 至 2021年05月07日
  (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1) 本项目交易编号:fs2021(cc)wz0007
  (2) 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并通过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 供应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技术咨询电话:4009280095。
  (4) 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按照系统提示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
  (三)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与解密要求
  (1)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0时00分00秒至2021年05月25日 09时00分00秒
  (2)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成功上传。
  (3) 投标文件解密(开启):开标时,投标人在2021年05月25日 09时00分00秒开始后30分钟内,登录交易系统对其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 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相关软件和工具,供应商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下载: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登录页面-驱动及操作手册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技术咨询电话:4009280095。
  (四)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帐。投标保证金数额及其支付方式等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
  (五)询问、质疑
  询问函、质疑函的内容和格式应符合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并应按照采购文件规定方式(投标人须知-重要须知事项前置表)进行提交。
  七、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禅城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弼唐中一街5号
  联系方式:0757-822781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禅城分中心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131号1#楼a座7、8、9三层
  联系方式:0757-823450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斌
  电 话:0757-823450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