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项目招标
2021/4/30 10:35: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of2021cs0326002
  项目名称: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为会计评价中心网络信息安全提供服务,主要内容包括:网络系统风险评估需求、网络系统安全加固需求、网络安全监控需求、信息安全应急响应需求、信息安全预警通告、数据库审计等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整体周期为3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即: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等系统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共同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4)投标人须按要求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至 2021年05月0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供应商登录http://pii.gcycloud.cn/(支点国际电子采购平台)点击“供应商”标签,登录后,依次选择“交易执行”-“工作台”-“找项目”,点击“办理”相应的项目完成报名即可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未注册供应商须先进行“供应商注册”)。
  方式:线上发售。
  售价:¥6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10层第一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及下载期限: 2021年4月27日-2021年5月6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 14 号月新大厦 3 层
  联系方式:肖老师 010-685806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支点国际资讯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10层 1001
  联系方式:刘俊、孙凤娇、张婷婷 010-676133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俊、孙凤娇、张婷婷
  电 话:010-6761333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