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载流金岁月,狄耐克感谢与您遇见,有您相伴!
2021/5/5 18:37:00   狄耐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意义非凡的2021年,亦是狄耐克的“舞象之年”。
  今天,是狄耐克16岁的生日。十六载流金岁月,感谢与您遇见,有您相伴!让我们走过从无到有的“雄关漫道真如铁”,历经从小到大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实现从大到强的“长风破浪会有时”。
  与有荣焉,遇见的每一位同行人
  遇见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2005年4月29日,狄耐克正式和大家见面。在十六个春秋冬夏里,狄耐克遇见了许许多多的同行人,感受了许多美好,更因他们创造了许多美好。
  感谢您,狄耐克人。重温狄耐克十六周年的岁月,一幅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徐徐铺展开来,一曲铿锵雄厚的奋进乐章在耳畔回荡,一代又一代狄耐克人坚定的目光依然熠熠生辉,促成了狄耐克开拓探索的锐气和冲破云霄的志气。
  感谢您,客户朋友。您的每一份订单,都承载着厚重的信任与沉甸甸的希冀;您的每一次反馈和建议,都给予我们攻坚克难的莫大勇气。感谢您,让我们得以在全国各地镌刻了如此庞大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医院样貌。
  感谢您,所有股东。您的理解与包容,信任与支持,构筑成我们长远发展的基石,让我们在投身企业发展建设时,有了勇立潮头的魄力和矢志不渝的恒心。
  感谢您,媒体朋友。您的每一次发声,链接了我们与社会各界的交流;您的每一次见证,都促成我们的成长。
  感谢您,竞争对手。您的卓越与坚持,成就了不断奋进、努力创新的狄耐克。我们在行业中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为彼此搭建起更广阔的舞台。
  感谢每一位同行人,狄耐克才有了在逆境中绽放光芒的勇气,才有了探索与创新的不竭动力,才有了充满生机与荣光的今天。
  心新相连,厚植更坚实的发展根基
  1、创新不止
  智慧城市的建设活力源于创新,狄耐克骨子里流淌着追求创新的澎湃基因。2005年至今,狄耐克每一年都在求新与突破……
  2005年4月29日,狄耐克品牌正式问世,开启了楼宇对讲领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自身研发和营销等优势,利用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互联网通讯等技术,较早实现了模拟楼宇对讲到数字楼宇对讲的跨越,为后期智慧社区的整体布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楼宇对讲产品(部分)
  2014年,狄耐克开始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综合采用zigbee、tcp/ip、语音识别、云计算、智能传感、knx/can总线等技术,推出了zigbee无线智能家居系统、can总线智能家居系统、knx有线智能家居系统和混合线型智能家居系统等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产品(部分)
  此外,打通了智慧社区和智慧家庭模块,融入了智能门锁产品,实现了指纹、小程序、密码等多方式开锁,且将智能门锁与智能家居充分联动,加强了两个子系统间的交互。
  智能门锁产品(部分)
  同年,狄耐克开始布局智慧通行产业,利用人脸识别技术等先进技术,结合公司的通行闸设备和停车场硬件产品,推出了出入口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和反向寻车系统、人脸识别无感通行系统等方案和设备。
  智慧通行产品(部分)
  2016年,狄耐克事业继续拓展,迈入环境健康领域,推出了智能新风、除湿新风、五恒新风及公共新风等方案及产品,持续布局智慧社区子系统。
  新风系统产品(部分)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狄耐克踏入“智慧医疗”疆土。以“智慧病房”和“智慧门诊”建设为业务核心,推出了医护对讲、icu探视、智能床旁交互、分诊排队叫号、多媒体信息发布等系统,为医疗机构的数字化、智慧化建设助力。
  智慧医疗产品(部分)
  2、初心不改
  狄耐克的初心,是以科技温度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大众增加新时代生活的亮度,涵养我们人工智能时代的风度。
  十六年来,无论是“一带一路”国家斯里兰卡,还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无论是南边的海南、广东、广西,华东的福建、浙江、上海、江苏,还是东北、京津冀、西南、西北等北方地区,亦或是湖北、湖南、江西等中部地区,狄耐克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方向,聚焦国家宏观战略政策支撑、经济活力高的城市集群,与各大房企携手打造新时代“智慧人居”,为各医疗机构实现信息化建设。
  狄耐克部分项目
  3、口碑载道
  自成立以来,狄耐克荣获了400多个奖项,涵盖政府荣誉、行业荣誉、供应商荣誉等品类。例如公安部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企业奖、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先进单位、世茂集团卓越供应商、绿地控股优秀供应商、中城联盟最佳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等殊荣。
  狄耐克部分荣誉
  4、匠心传承
  融责任于血脉,以匠心为传承。十六年来,狄耐克人始终心心相连,青山一道,与国家风雨同路,与人民共同幸福。狄耐克走过的16年,是始终以“领跑智慧生活理念,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为大众打造“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社区生活环境的16年,是坚守匠心、情怀流露的16年。
  美好的舞象之年,正青春的狄耐克,将以奋斗响应时代与国家的共同召唤,与城市共生,与行业共进,与客户同心,与人民同追求,向未来奋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