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开拓华东区域市场
力升高科确认参加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2021/4/30 10:08:00   力升高科
  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7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北京力升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三款重磅机器人亮相展会现场。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上海市应急管理局牵头,会同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合作举办。首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到5.2万平方米,超过300家全国应急领域代表性企业将重点展示长三角一体化应急管理协调发展成果、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智慧应急、智慧安防、救援装备、安全生产、危化品管理、安全防护、科普体验等高精尖技术和装备产品。博览会将作为重要活动之一,整体纳入长三角“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框架内。

  展会从筹备初期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展会从政府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应急救灾技术装备、医疗体系建设、应急救灾物资供应、军民融合产业、应急通讯和指挥、交通物流、特种装备和公众防灾减灾应急文化教育普及等多层次、多方面加强建设和管理,致力于打造成一个与长三角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由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有较大国际影响力、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应急管理博览会。
  展会邀请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各重要省区市政府、应急管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科研院所、社会机构、外国驻沪领馆和商协会、应急产业上下游企业、园区等,以及城市运行、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电力能源、公共交通、海事救援、消防救援、公卫医疗、水务航运、食品卫生、危化品、物流运输、教育培训、建筑楼宇、物资储备等防灾减灾重点行业和领域赴展会现场进行参观洽谈。
  博览会设置了六大展区,分别是应急防灾减灾展区、应急救援装备展区、安全防护产品展区、应急产业服务展区、应急科普体验展区和长三角应急管理成果展区。同时考虑到长三角地区沿江临海、河网密布,水域应急救援任务重,特别设置了以水上应急救援为主题的特色展区。


  力升高科特装展位位于应急救援装备展区,面积54平米,现场设置了机器人展示区、企业展示区、洽谈区、接待区四个功能区域,展位中心的生命树寓意着力升高科“让生命不再冒险”的企业愿景。公司首创的千度耐高温消防灭火机器人能够在不借助外部辅助降温的情况下,在1000℃的环境中稳定工作30分钟以上。这使得机器人能够代替真人进入火场内部灭火,挽救众多宝贵的生命!
  此次展会,力升高科将有耐高温消防灭火机器人、耐高温侦察机器人、耐高温防爆侦察灭火机器人等三款机器人亮相,将同众多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应急消防、救援装备行业的先锋产品同台争辉。



  公开消息得知,本次参展企业阵容非常强大,堪称星光熠熠。有中航工业、中船工业、中国安能、中国电科、中国航天一大批“中”字头企业集团;有华为科技、商汤科技等新兴“独角兽”企业;有上海建科、隧道股份、上海城投等上海本地企业;还有秦山核电、郑州宇通、同济城市风险研究院等行业代表性企业。可以预期的是本次展会一定会成为2021年最受瞩目的行业大型盛会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