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携多产业精彩绽放沈阳 为建设智慧东北助力!
2021/4/29 8:31:00   狄耐克
  4月24日,第23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简称“东北安博会”)于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圆满落幕,狄耐克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新风系统、智能门锁等产业,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精彩绽放。
  开展首日,福建省安防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狄耐克展区参观指导,狄耐克营销总监赵宏热情接待,并重点介绍了本次展会的亮相方案与产品。
  此次参展是狄耐克上市后登陆东北的展会“首秀”。在这场云集了众多知名安防企业的盛会上,狄耐克集中展示了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等产品与设备,现场人潮如织,吸睛无数。
  展会期间,众多观展朋友纷纷驻足体验智慧生活场景。出入社区时,用户只需通过刷脸即可快速开启社区大门和单元门的门禁设备,完全解放双手,这是新时代智慧社区的基本形态之一。
  到达入户门,用户通过指纹即可快速开启智能门锁,在门锁开启的瞬间,联动智能家居系统,自动开启灯光、窗帘、空调、新风等设备,智慧便捷。此外,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还可通过智能开关面板、语音识别、手机app、数字智能终端等多种方式控制家居设备。
  居家时,新风系统24h不间断地保障室内空气环境的清新与洁净,让用户时刻处于安全、健康的环境中。
  即便在医院,也可享受最佳待遇。狄耐克通过智慧病房、排队叫号、信息发布等医疗信息化系统,为医护人员、病患和家属打造安心、智能的诊疗环境。
  在“第二十三届东北安博会高端云访谈”中,狄耐克营销总监赵宏表示:“狄耐克已在行业积淀十六载,在技术研发、产品功能、营销渠道、品质品牌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未来,将继续深入东北区域,积极参与东北的智慧社区、智慧医院建设,为“智慧东北”发展助力。”
  每一次出发都是新的起点。感谢莅临狄耐克展区参观和指导的领导、专家和广大客户朋友,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匠人”之姿为您提供竭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