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互联 聚变前行】
方位通讯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21/4/28 16:28:00   方位通讯
  4月23-25日,深圳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方位通讯) 携专业物联网音视频终端方案精彩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展会上,方位通讯带来的多款核心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为观展者描绘了一幅未来教育的生动图景。
  
  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各级教育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各级政府采购部门和供应商之间搭建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业内规模最大的成果展示、合作交流、产品推荐和人才聚集的交流平台,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共有1300+家参展企业、9000+个标准展位、19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开展三天参观者络绎不绝。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物联网音视频(a&v-iot)产品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方位通讯已连续多年参展。在本次展会上,方位通讯带来为响应国家教育“十四五”规划的前瞻性需求而全力打造的产品——智慧校园融合解决方案,在现场引起广泛的关注。
  智慧校园融合解决方案
  一张网·全联接·全融合·全场景
  本次展会展出的智慧通信产品将教学、资源和管理融合打通,赋能“教、学、管”三大模块,为学校管理者、教师、学生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展会现场,方位通讯重点介绍了校园办公区域、教学区域、公共区域、校园中控区域等四大场景解决方案,方位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参展者一致好评。
  智慧校园中控区域可实现对校园设备、师生及管理部门日常教学和管理活动进行采集、集中管理、决策支持的综合应用。以校园网为基础进行集中的远程管理,能够随时监测和管理校园各类场景、多媒体设备等使用情况,真正实现“远在千里,控在指尖”。
  通过方位广播对讲融合系统功能,可查看当前校园各类场景状态,视频联动,实现远程巡查、常态化录音等功能;遇到突发情况,可实现可视化调度、报警信息处理等功能,可有效提高校园管理工作效率。



  本届展会,方位通讯为教育行业带来了多种智慧教育应用,展会虽已结束,但教育一直是大家孜孜不倦探讨的话题,也是国家发展时时刻刻所关注的焦点,方位通讯将会更加努力,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期待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方位通讯中国行2021,将携其领先优质的音视频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走遍全国11个城市,为您呈现一场物联网音视频通讯行业的饕餮盛宴。中国行第五站厦门至此已圆满落幕,我们下一站,济南再见!
相关新闻: